close

《再給我一天》,Mitch Albom.

作者說這本書裡會提到一些鬼魂,所以你可以將之稱為鬼故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凌晨四點,

懷著焦慮不安的心情把書給看完。

因為作者說你絕對不會相信他接下來要說的事情都是真實的,

所以我決定認真地相信他。

 

然而,在打開書本之後的三個小時,我都在不安、慚愧還有遺憾中度過。

 

這等了我十年的書。

你用了幾萬字

就為了告訴我要'用對的方式和愛的人好好相處’這件事的書。

 

念念不忘的十年後,

才發現原來我們有同樣的鬼故事。

 

很高興你做到了,

在再給你多一天的時間裡,還有往後的日子裡

——'用對的方式和愛的人好好相處’。

 

而我會從現在開始相信著。

 

「家,不是一個講道理的地方,而是講感情的地方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Choki0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